安九

【范七】我们说好的 01

*新手写文
*取名废
*求评论求意见ㅠㅠ
*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ㅠㅅㅠ
----

嘛,对我来说,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不用考虑对方想吃什么想干什么,是吧?呵呵,你TM的骗谁阿,老子寂寞的要命!!!!

“啊啊啊啊啊啊!!”街上的路人全都被突然大叫的崔荣宰吓了一跳。

崔荣宰,25岁,没错,单身了二十五年,想哭。

今天是圣诞节,从昨天就加班加到今天的崔荣宰看着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就觉得蓝瘦,“哼,祝天下所有的情侣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姐妹...”站在圣诞树前,崔荣宰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反复的念叨这一句话。

“阿,还有还有,今年的圣诞节真的不想在自己一个人了ㅠㅠ”诅咒完天下所有的情侣后,说出了自己多年的心愿,“好阿~”突然一个人从背后抱住崔荣宰,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回复着他刚刚许下的愿望。

刚刚的都被听到了?!此时的崔荣宰恨不得打自己两巴掌,收回刚刚说的,然后快点跑回家渡过这漫长的单身狗之夜。

可惜说出去的话跟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了,“呃...那个你是?”欲哭无泪,“你男朋友阿,不是想要吗?”这个人突然从崔荣宰的身后走到他面前,伸手揉了揉眼前这小孩的头,嗯,软软的跟之前一样。

“啊啊疯子!我什么时候说过了!!”崔荣宰看都不看那人一眼,就开始往家的方向狂奔,只留下那人一个人在原地,不料那人有不是省油的灯,跟着跑了上去。

“喂喂喂,崔荣宰你别跑了!!我是林在范阿!”隔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见,着小孩竟然就把我忘了,还把我当成疯子,前面的人听到他的名字停了下来,“咦?林在范?!”崔荣宰转身看着从后面追过来的人。

“荣宰阿,我好想你阿”林在范一个飞扑,把崔荣宰紧紧抱在怀里,“你怎么会在这里?”崔荣宰愣了一下。

-TBC

我在写啥
超级短的对吧,下一篇我写的出来吗(望着远方
小学生文笔ㅠ
都是上班空档想的脑洞_(:з」∠)_
希望你们喜欢啾啾啾❤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