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

【范七】恋爱三十题。 初次拜访

#ooc注意!
#超级短!

---

1.

这天是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对崔荣宰来说,林在范要来小崔家了!

完了完了,房间好乱,客厅都还没收,“我怎么就这样答应让他来呢…”看着房间的一堆衣服,客厅桌上的垃圾,此时的崔荣宰很绝望。

“阿…怎么办,打给嘉尔哥好了,叫他来帮我收拾不就好了吗~?”聪明如我!!

嘟..嘟..嘟..“喂?”
“喂!哥!!可以来帮我一件事吗?!”
“什么事?”
“帮我整理!在范哥今天来我家,可是..唉..有点乱..”
“哦,好啊,你等我。”电话另一头笑了笑。

“嗯嗯,那就说好了!我等你阿~掰掰!”崔荣宰挂了电话,觉得刚刚的声音好像有些不一样,看了一下通话记录,居然不小心打给林在范了,此时的崔荣宰又更绝望了。

好吧,能收多少收多少,崔荣宰比收的比平常还要快,“想不到我还满厉害的,早知道就不打电话了ㅠㅠ”既然林在范还没来刚刚有留了这么多汗去冲个澡吧~

洗到一半,门铃突然响起,“啊啊!!你等我一下!!”崔荣宰迅速的擦干身体,随便套了件衣服就跑去开门了。

“你来啦,啊哈哈…”尴尬,看着门外的林在范,“那个,进来吧!”崔荣宰拉着对方把他带到客厅。

“挺干净的阿~”林在范环视了客厅一圈。

“还好吧..”抓了抓头,坐在沙发上。“头发怎么是湿的?”林在范也跟着坐在沙发上,拿去小崔披在肩膀上的毛巾帮他擦了擦头发。

啊啊啊啊!崔荣宰的脸一下子就红了,像颗小番茄,“呃,刚刚去冲个澡。”很幸福ㅠㅠ开心死了ㅠㅠ,要昏倒了。

“这样啊,因为我要来所以把自己洗干净吗?”林在范开玩笑的说,看着小崔这样的反应很可爱。

“略略略,才不是!”小崔红着脸,吐舌反驳,伸手轻打着对方。

两人打闹了一个下午,愉悦的初次拜访就这样结束了(。・ω・。)!

-END-

超级短,希望大家喜欢。
剩下的29题我也不知道我写不写的出来(耸肩
如果没人喜欢就不大想写了。

开学了,我压力好大
这次的废话也快比正文多了(土下座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