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

【范七】恋爱三十题。冰箱上的留言。

#OOC
#短
#新手写文

-----

2.


中午十二点。 


林在范躺在床上还闭着着眼往旁边摸去,人呢?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我可爱的崽崽呢?哪去了? 


下了床,换了衣服,走去厕所洗漱,又走到客厅坐在沙发上,“中午了阿?荣宰也不叫我起来。”看到现在的时间,抓了抓头,心里想着崔荣宰到底上哪去了。 


林在范拿起手机,打了通电话给崔荣宰,“喂,你在哪?” 
“外面呢,怎么了?” 
“自己一个?” 
“不是阿,跟嘉尔哥,还有宜恩哥~”从电话的另一端可以听得出来今天的崔荣宰很开心,“我昨天不是告诉你了吗?”小崔嘟囔道。 


“你有说?我忘了吧?”林在范努力回想着昨晚崔荣宰说过的话。 


“唉,好吧,总之回家见!掰掰!”崔荣宰没有等老林的回复就直接挂了电话。 


嘟嘟嘟…挂了??“好阿,挂我电话?回来你就知道了。”林在范瞇着眼看着通话记录。 


一早起来就在找自己的媳妇,都忘了自己还没吃饭,林在范动身前往厨房,打开冰箱发现里面只有昨天晚上的剩饭,绝望,好吧,就将就点吧,总比饿肚子好。 


拿着剩饭,放到瓦斯炉上热,等热的时间林在范又去翻冰箱了,好吧,真的没东西吃了ㅠㅅㅠ,关上冰箱门发现,上面有贴了几张留言。 


“呀,都几点了!中午了吧?睡到现在~! 
我才对了吧!!我的男朋友是小猪吗ㅋㅋㅋㅋㅋ真的睡到中午了吧~” 


林在范看到第一张留言,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觉得自家媳妇怎么这么可爱,等他回来一定要好好教训他呢。 


“还有!我今天出门去找嘉尔哥跟宜恩哥,怕你忘记就写上来啦,别太想我,晚上回来~啾啾,爱你❤” 


可爱真的可爱,心脏差点爆炸,想他了,林在范觉得他真的真的很幸福。 


林在范把午餐解决后,自己下午一个人在家也无聊,就也出门到外面晃晃,在路上晃着晃着看到了熟悉的三个人。 


那三个人也看到了林在范,最先冲过来的是穿着粉色卫衣的小崔,“你怎么在这??”崔荣宰道,然后转头跟王嘉尔还有段宜恩说下次有空在约。 


“我就不能出门逛街阿?”林在范勾起小崔的手。 


“可以可以哈哈哈。”崔荣宰抓了抓头笑着说。 


“你说我是猪阿~?”林在范把原本贴在冰箱上的纸条顺手放进口袋里,现在他拿着第一张纸条给崔荣宰看。 


“啊哈哈…我不知道那是谁写的!”崔荣宰看到那张纸条连忙撇头,装傻。

 

林在范当然不会就这样放过他,他拿出另一张纸条,指着“爱你”这几个字,表示要崔荣宰念出来,他才会原谅他,不然回家就完蛋了。 


“回家在念给你听!!!!不要这里!”崔荣宰脸红了。 


“现在。” 
“拒绝!” 


“好吧。”林在范耸肩把纸条塞进口袋,转头就走。 


“诶诶?你等等!”崔荣宰看林在范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我说啦!”崔荣宰马上跑过去,拉住林在范“我爱你!”说完,崔荣宰还在对方脸上亲了一口,亲完之后就马上掩面跑走了。 


“噗,可爱。”林在范跟在小崔后面,拉住他的手把他拉进自己怀里,“我也爱你。”


 

-END-





谢谢大家可以接受小学生文笔的我(鞠弓
然后希望大家可以来勾搭我//
我就是那啥,没啥朋友(删除线

昨天去看牙齿好不舒服_(:з」∠)_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