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

【范七】恋爱三十题。购物。

#OOC

#短篇

 

 

 

 

正文开始。

----------

 

3.

 

林在范看着副驾驶坐熟睡的小孩,无奈的笑了笑,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想到昨晚崔荣宰一个不小心把他最喜欢的马克杯打破了,伤心到很晚很晚,害得林在范很心疼。

 

昨天晚上,“啊!!!”崔荣宰在厨房大叫了一声,除了崔荣宰的声音,林在范还听到玻璃打破的声音。

听到大叫后吓了一跳,马上从沙发上跳起来跑进厨房看。

 

“呜呜呜…破了…”崔荣宰看到地上破碎的碎片马上蹲下伸手要捡,林在范冲过去连忙拉着住他的手“别用手,会受伤!”把他整个人拉起来让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自己去拿了扫把把碎片处理掉。

 

“我最喜欢的杯子ㅠㅠ…”看着难过的小崔,林在范把他抱入怀里,“乖,沒事,别难过。”

为什么说是崔荣宰最喜欢的杯子呢?因为那是林在范送他的第一个礼物。

 

林在范轻轻拍着崔荣宰的背“不然,明天我们去买新的一个杯子吧?”

 

“嗯…好…”崔荣宰低着头,嘟囔道。

 

就是因为昨晚伤心到太晚,所以崔荣宰现在才会睡的如此香甜。

 

所以呢,对!今天的目的就是去买新的杯子。

 

林范在等红绿灯时,看着崔荣宰的睡颜,忍不住亲了一口,如果小崔是醒的话一定会脸红然后爆打林在范一波,哈哈哈哈。

 

很快就抵达了目的地,林在范看着还睡的香的小孩忍不住往他脸上亲了一口。

 

崔荣宰感觉到被啥东西碰了脸颊便伸手用力拍了下去,“阿西!”林在范吓一了跳,小崔也被吓到了猛然起身,直接又往林在范的头撞了上去。

 

两人都痛的大叫了一声,“诶!你干嘛ㅠㅠ!!”崔荣宰捂着头气呼呼的看着林在范。

 

“叫你阿,疼阿...”林在范揉了揉刚刚撞到的地方,“哎呦,亲爱的,你还好吧?”一把捧起崔荣宰的脸,轻撩起小崔的浏海。

 
 

“不好,非常不好ㅠㅠ”

“没事没事,傻了我负责,乖。”

“呀!你说谁啥傻!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是是是,该下车了吧?”林在范宠溺的笑着。

 

推着推车,两个人走到零食区,崔荣宰看着架子上一包一包的零食糖果,觉得嘴馋,想吃,全部都想吃(¯﹃¯)

 

趁着林在范一个不注意,崔荣宰迅速的拿了七包洋芋片啥的。

 

林在范一回头看到推车里多了一堆零食,一包一包拿起来要放回架子上,崔荣宰急忙的阻止他“干嘛?!”

 

“吃这不好,还有,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不是买吃的。”

“一包!就给我买一包!”崔荣宰抓着其中一包洋芋片不放。

 
“好吧。”林在范无奈的笑了。

 

崔荣宰开心的把洋芋片放进推车里,等林在范往前走后,又偷偷的拿了两包ξ( ✿>◡❛)

 

终于想起来今天的目的的小崔,一手拉着林在范一手推着推车往家具那里去。

“杯子杯子…”崔荣宰嘟囔着,视线扫过一区一区的货架,“有了有了!”

 

“你觉得哪个好?”崔荣宰看着一旁的老林,“这个?这个?还是那个?”小崔随便指了几个。

 

“这个可爱,像你。”林在范伸手拿了一个水獭图案的马克杯。

 

“哪里像了!我比较可爱好吗!”崔荣宰看着杯子上的水獭,到底哪里像了?不解。

 

最后崔荣宰选了一个猫咪图案的对杯,一黑一白。

 

结帐的时候,林在范才发现原本说好只拿一包零食的,变成三包了,老林瞇着眼,笑着望向旁边的崔荣宰。

 

哎呀,被发现了Σ(⊙▽⊙”)

 

“亲爱的,回到家你就完蛋了^_^”

 

 

 

 

-END-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写完30题,还剩27题ㅋㅋ

感觉要变成日常了

接下来不知道下一篇啥时更新,反正也没人催我ww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喜欢ㅠㅠ(鞠弓

 

 

评论(1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