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

【范七】恋爱三十题。打游戏。

#OOC
#短篇

觉得自己最后写歪了,不是特别好ㅠㅠ
就凑合着看呗。



下面正文!
------
4.

最近几天,有一件事让林在范非常非常的生气。

是的,我们的小崔最近沉迷於打游戏无法自拔,每天跟着段宜恩一起,连王嘉尔也受不了了,生气。

林在范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电脑桌前的崔荣宰,故意大声的说着自己很寂寞,缺乏关爱啥的话。

崔荣宰听到转头看了一眼林在范“噗”,小声的笑了一声又马上回过头继续打他的游戏“啊啊啊!打那个!!”

好啊,崔荣宰你要这样,是吗^_^?

这样的状态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前几天王嘉尔打了通电话给林在范。

“那个,在范哥,我说荣宰打游戏可以!可是能不能别带上宜恩ㅠㅠ?”

“我也是很无奈阿。”林在范耸肩。

“我连我脱光在床上他都不理我!!!你要想办法,管管你媳妇阿இдஇ”

“好,我努力。”叹了口气,挂掉电话。

看着崔荣宰玩的起劲,便问了一句“真的这么好玩?”,“嗯!”崔荣宰点了点头“要试一次?”小崔让了一个位置给林在范。


大概玩了十来次后。


“哈哈哈哈哈,哥,你怎么又死了,你也太逊了吧?哈哈哈哈!”崔荣宰无情的取笑,右手也毫不留情的拍在林在范左肩“居然在同一个地方出错这么多次,哈哈哈!”

“...你说什么呢?”林在范脸一黑抓住崔荣宰的手,瞇着眼睛看着他。

崔荣宰觉得事态不妙,挣开林在范的手起身就想逃走。

“去哪?”林在范又拉住崔荣宰的手,抱住对方。

“找吃的,我饿!”崔荣宰被抱在怀里,挣扎想走可是林在范又抱得这么紧,最后也只能放弃了。

林在范在崔荣宰耳朵旁边低声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呢?”

“我说了啥…?”感受到热气扫过耳朵,崔荣宰的脸上爬起了一丝红晕。

“不说是吧?没关系。”林在范伸手揉了崔荣宰的屁股,“喂!你干嘛?”小崔连忙推开林在范,跑到沙发后面躲起来,只露出半颗脑袋。

“我干嘛?跟你玩游戏阿。”看着离得远远的小孩忍不住笑了,说完林在范准备去抓住崔荣宰。

“你走开ㅠㅠ!!!”崔荣宰马上跑进房间里把门锁上,“我才不要跟你玩这种游戏!!”小崔对着门外的老林大喊。

林在范转了转门把,嗯,锁住了。

崔荣宰那个傻孩子,忘了房间有备用钥匙,而且就放在客厅。林在范拿着钥匙愉悦的把房门打开“傻瓜~”

看着房门被打开,崔荣宰呆住了,也忘了要逃,就这样被林在范扑倒在床上。

“不想和我一起玩游戏阿?嗯?”林在范瞇着眼笑着低声说道。

“哼。”崔荣宰鼓起腮帮子,别过头去。

真不知道是谁该生气,林在范把头埋进小崔的颈部蹭了蹭,香香的。

崔荣宰伸手搭上林在范的肩膀,突然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我赢了!”

看着崔荣宰一脸得意,“亲爱的,夜还长,我们可以慢慢玩你说是吧。”林在范邪笑道。



隔天早上。


“我说亲爱的,还是我比较厉害,对吧?”林在范轻柔着小崔的头发。

“哼,早知道就不玩了。”崔荣宰嘟囔,为啥要这样搞自己呢?(。•́︿•̀。)


至于段家那边的情况发展怎么样就不清楚了。 (笑




-END-



----

觉得自己真的写歪了2333
大家有没有想看的梗啥的,可以告诉我_(:з」∠)_
下次更新可能要等我的报告结束啦
中途还是可能会更新,可能!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