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九

【范七】Reunion。

#实力OOC
#取名废QAQ

#重逢梗,HE
写到后面都不知道在写啥了😂😂
文笔差,慎入#



正文开始

------------------

我原以为所有人都愿意接受,
但我错了,我真傻。
现在和未来的路都是一片黑暗,
接下来该怎么办,死了算了。


-


林在范在学校是个受欢迎的人,长得帅,唱歌好听,功课又好,但是有一个谁都不知道的秘密,他喜欢男孩子,他没有跟任何人说。


后来他喜欢上隔壁班的某个人,就这样喜欢了几个月,他告白了,被拒绝了。


林在范是同性恋这件事,因为他喜欢的人在学校传开来,原本的同学们从欣赏变成鄙视,老师也是,就连他的父母也是。


原本站在最顶端的人一下子被所有人踩在脚底下,以为所有人都可以接受,想不到大家都一样,肤浅。


如果人都可以善良一点就好了。


从那次之后生活有了巨大的转变,从原本绚丽的色彩,变成了一片死黑。


每一天都活的很辛苦,想死的念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是没有勇气,他自己也不清楚是什么给他活下去的动力,可能是每天晚上梦里出现的小太阳吧。


林在范总觉的自己在哪里看过他,但他就是记不起来,也许总有一天会在路上巧遇吧,也许是之前那个邻居的小孩。


既然不死,人生总要过,反正差一点就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林在范这样告诉自己。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终于离开学校了,太好了。


他也不想继续待在家里了,每天除了学校,一回家就要忍受父母的冷言冷语,林在范早就自己存了一笔钱,准备离开这个地方。


在离开的前一天,林在范想起来了梦里的小孩就是他小时候的玩伴。


现在这个地方,唯一值得留恋的就是邻居的小孩,还记得以前他们常常玩在一起,做什么也都要在一起,林在范很喜欢他,可是在十岁那年邻居搬家了,没有留任何一张照片。


现在在林在范的印象里,他的长相太模糊了,可林在范最记得那个小孩笑起来永远是最好看的,他一直期盼他会回来,可惜他始终没等到。


要说留在这里最遗憾的事,就是他的小太阳一直没有回来。


“再见了。”林在范苦笑着离开了那个充满美好回忆同时也充满着恶梦的地方。


-

到最后我还是逃走了,逃到异乡
没有熟识的人

如果所有人都能将心比心就好了,
为什么就没人懂我呢?

-

在飞机上看着地面,看着那些房屋,越来越小越来越小,好想一脚踩上去,叹了口气闭上眼睛,逐渐睡去。


“在范哥,嘻嘻。”阿,又是他,他的脸还是依旧模糊,看着他的背影逐渐远去,林在范却无法留住他。


不,别走!


林在范睁开了双眼,深吸了几口气,额头上布满了一层冷汗。


看了窗外的景色,似乎快到了,收拾了下自己的东西准备下机。


林在范一下飞机就马上联络段宜恩。


段宜恩是林在范的学长,是那时候知道林在范的事之后,有交集的人还愿意继续当林在范是兄弟的人,对他来说林在范就像是他的弟弟一样,但是后来段宜恩因为家人不得不移民到美国。


而林在范也就是因为有段宜恩这个兄弟所以才会丢下一切到美国。


“喂,我到了,你在哪?”林在范站在门口,视线扫了一圈周围。

“对面。”段宜恩在马路对面挥了挥手,挂了电话,林在范看到后马上走了过去。

“好久不见了。”

“是很久了,在范阿,这段时间你也是辛苦了。”段宜恩红了眼眶,其实他也是心疼林在范在那个环境,所以问了林在范要不要来美国生活。

“不,不辛苦。”林在范苦笑,“好了,你哭啥?我都没哭了。”林在范觉得好笑,拍了拍段宜恩的背。

“哈哈,没事没事,走吧,上车。”


林在范来美国没有房子只能先暂时住在段宜恩家,当然这也是段宜恩提议的。


之后生活过的越来越平静,林在范早就快把之前发生的一切忘了。


这天晚上,林在范自己一个人在街上游荡,突然听到熟悉的韩文便被吸引了过去。

날 혹시 아나요?
你知道吗?
만난 적 있나요?
你曾经见过吗?
언젠가 본 듯한 낯익은 그 향기
曾经哪里见过熟悉的香气。


看着唱歌的人拿着吉他,声音真好听,林在范坐在那人对面的台阶上,听着熟悉的韩文歌,看着那人的脸,眼睛低下有一颗痣,长得真好看,有种熟悉的感觉。


突然林在范又想起小时候的那个小太阳,他记起来了,他的眼睛下也有一个痣,他唱歌也很棒,抬头又看了一眼拿着吉他的人,会不会是他?


林在范就这样一直坐在他的对面看着他,等他唱完全部的曲子,等他收拾准备离开。


那个人似乎也感受到了林在范的视线便走了过去“那个,有事吗?”伸手在林在范眼前挥了挥。


突然林在范抓住那只手,那人也吓了一跳,“阿,抱歉,没事,你唱的真好。”林在范松开对方的手。


“谢谢,要是不好听我也不会来唱了哈哈哈哈。”那人抓了抓头笑着说,“我之后还会来!对了,我叫崔荣宰,我先走啦,掰掰~”


听到他叫崔荣宰,林在范愣住了,是他?还是只是同名同姓?正想问个清楚时,一抬头却发现对方已经不见了。


不,我不能在错过他了,我绝对不想在错过他一次了。


一回到家,林在范开心的跟段宜恩说“我找到了!”

“找到啥?”

“小时候那个小太阳,但我不确定是不是他..”林在范越说越小声。

“你就去问呗,说不定是,别在让他溜走啦。”段宜恩好久没看到林在范这么激动了,有点感动。

“好。”




隔了一周,崔荣宰在同一个地方,唱着同一首歌,同一个听众。


这一次林在范也是等崔荣宰结束,“你这么喜欢听我唱歌阿?”崔荣宰看着林在范开心的说道。


“喜欢,你很像我一个朋友,特像。”林在范想到如果他真的就是小时候的他,林在范真的会开心到飞上天。


“所以你不是喜欢我唱的歌!?”崔荣宰插腰气呼呼的鼓起双颊,瞪着林在范。


“不是不是,你的歌我也喜欢啦。”林在范连忙解释道。


“噗,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崔荣宰大笑拍着林在范的肩。


之后林在范跟崔荣宰的感情越来越好,但是林在范始终不敢跨越那条界线,他很喜欢他。


时间越久林在范就越担心这份心意被发现,他担心以前的事又重蹈覆辙,他害怕崔荣宰讨厌他远离他,他不想要这样,干脆就这样子,也挺好的。




周六的晚上,崔荣宰觉得挺无聊的,拿起手机滑了滑通讯录,点开「在范哥啾啾啾啾」。


“喂,哥阿?你有空吗?”

“嗯,怎么了?”

“我无聊,陪我!”

“好啊。”林在范一口就答应,莞尔一笑。

“太好啦!那在XX酒吧见啦~”

“嗯。”挂了电话,准备前去赴约。


崔荣宰找林在范也没少过,每次林在范都答应了,而且林在范都对崔荣宰很好,说真的让人不喜欢也难。


所以崔荣宰其实也有那么一点喜欢林在范,只是他也不清楚自己对林在范的感情究竟是友情还是爱情。



“呦!这里!”崔荣宰看到林在范后挥了挥手,林在范看到走了过去“等很久?”,崔荣宰摇头。


找到位置坐下,崔荣宰突然说起了小时候的事“跟你说件事,以前还小的时候有一个邻居,我真的好喜欢他,对我好的不得了,不过后来我就搬家了,可惜阿可惜…“说着说着突然感叹着。


“哈哈哈,那你跟我挺像的,刚好小时候我也很喜欢我的邻居,他也是搬家之后我也就没了他的消息,也一直记不起来他的长相。”


林在范又继续说“你给我的感觉挺像他的,该不会就是你吧~?你是不是以前住在XX镇阿?”林在范抱着一丝的希望试探性的问崔荣宰。


“诶?你怎怎么知道?”崔荣宰睁大眼睛看着林在范。


“该不会是在OO路吧?”林在范心里激动的不行,但是要冷静,看着崔荣宰等待答复。


“原来是你!!天啊,我还以为就名字一样而已!”崔荣宰开心的拉住林在范的手。


“真的是你,我还以为我要失望了呢。”林在范找到他的小太阳了,他真的找到了。


崔荣宰拉着林在范,付了钱离开酒吧,“要去哪?”林在范一头雾水的问,“我家!给你看一个东西。”崔荣宰就这样想拉着林在范一路走着回家。


“诶,等等我开车来。”林在范突然说了一句,“那,那坐你的车阿,不早说。”崔荣宰停下脚步,转身往停车的地方走去。


上了车,崔荣宰一路引导林在范怎么走,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抵达崔荣宰家。


一到家,崔荣宰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本相本,打开抽出一张照片,递给了林在范,这不是以前小时候吗?


没错,真的没认错,那是他的小太阳,如今有更能确定了,这下真的没勇气跟崔荣宰表白了,他太害怕他会再次离开自己的身边。


殊不知,崔荣宰突然抱住林在范“那个,在范哥,有件事要跟你说。”

“嗯?说吧。”林在范愣住,不敢动,手不知道往哪放才好。


“我喜欢你,我喜欢在范哥,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了。”崔荣宰抱紧对方,深怕他会推开他。


“我也喜欢你,我也是从小时候就喜欢上你了,真巧。”林在范红了眼眶,双手环住崔荣宰轻拍着他的背。



-

我曾经以为我要完了,
我已經錯過你一次了,我不想在錯過第二次。

谢谢,让我又再一次遇见你了,
谢谢你,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暖阳。






-END-

第一次写了这么多,每次都深夜才更文😂觉得肝要坏了。
写到后面也不知道怎么写了
觉得烂尾了_(:з」∠)_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10/10!7For7😭感动哭




评论(3)

热度(25)